手机::13755323655
    QQ:2578080412
Email:2578080412@qq.com
地址: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三清山风景十大特色篇

类别: 作者:rssz 来源:未知 日期:2024-02-28 16:25:40 人气:

 1.三清山奇峰怪石篇

三清山是花岗岩峰林地貌的景区,奇峰怪石为三清山非常大的特色,其怪石犹如神造,鬼斧神工,让人惊叹。一尊尊、一塑塑奇石款款走入眼帘,各自独具风骚,各自又生动传神。

 

2.三清山云海雾涛篇

三清山云海雾涛,如梦如幻。四处都是一副仙境画卷,气雾、云海在山峦间穿行,团团簇簇、上行下纵,壮观无比。

 

3.三清山杜鹃花篇

到了四五月份,三清山高山杜鹃花竞相齐放,娇艳欲滴,成为该景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,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人来三清山赏花。

4.三清山道教文化篇

三清山,是一座集自然奇观和道教文化于一体的道教名山,文物古迹荟萃之地,更是历代道教活动的中心,三清山道教文化历史悠长。

5.三清山高空栈道篇

三清山的高空栈道,是全国海拔非常高,长度非常长的栈道。栈道平均海拔1600米,全部是在悬崖绝壁上靠人工修建而成, 中间还有玻璃栈道及平台,极具惊险挑战!

 

6.三清山日出晚霞篇

秋日的三清山,还有壮美无比的日出晚霞,每年9-11月,秋高气爽,多晴少雨,正是来三清山看日出日落绝佳的时机。

 

7.三清山雾凇篇

三清山的雾凇常见于寒冷的冬季,似冰非冰,晶莹剔透,迎风怒放,千姿百态,煞是好看,置身其中,分不清仙境还是人间。

 

8.三清山航拍篇

三清山航拍视频,从高空俯看三清山,各个景色尽入眼底,非常震撼人心,另有一翻味道!

【点击视频观看】

9.三清山夜景篇

三清山白天艳丽多姿,非常好看,实际上,三清山夜景也是非常迷人,尤其是浩瀚星空,置身其中,分不清仙境还是人间。

 

10.三清山人物故事篇

三清山不光景美,还有丰富的人设,比如三清山史诗般的婚礼,可爱的小朋友游三清山视频,还有我们三清山快乐挑夫与游客互动的视频。

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

组团QQ:2578080412;微信13755323655

地址: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,海拔1360米

订房服务电话:0793-2189377

备案号:赣ICP备16005791号-1

版权所有 @ 分辨率:1024×768像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