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::13755323655
    QQ:2578080412
Email:2578080412@qq.com
地址: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踏春福地三清山

类别: 作者:rssz 来源:未知 日期:2020-04-15 16:30:45 人气:

 三清山属道教名山,位于上饶市玉山县境内,是江西省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。三清山以自然山岳风光称绝,以道教人文景观为特色,经历了14亿年的地质变化,风雨沧桑,形成了如今这举世无双的花岗岩峰林地貌,“奇峰怪石、古树名花、流泉飞瀑、云海雾涛”并称它的自然四绝。

  清晨,缆车在云雾中节节攀升,三清山被吞噬在这能见度极低的云雾中,云深不知处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失落。头顶的雷公喜怒无常,倾盆的暴雨不时的从天而降,但雨水却驱散了雾气,风雨过后,翻过一座山呈现的便是东边日出西边雨的壮阔,远处连绵的群山,升腾的云雾,配以此间俊秀的山石,瞬间便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  

  沿着逆时针的方向在三清山海拔1500-1800米之间环形暴走,有风有雨,有惊有喜,有累有泪……

  【阳光海岸景区】

  又名东海岸,景区南起南清园的禹皇顶,北至道教圣地三清宫。

  

  

  

  漫步于阳光海岸之上,脚踏浮云,身披雾纱,犹如遨游仙境。放眼望去,远处高山石林若隐若现,不可知其形。

  

  【三清宫景区】

  位于三清山北部三清福地南侧九龙山口的龟背石上,是道教的标志性建筑。

  

  

  石头堆砌而成的古朴道观,就像一位幽居山林的道人,长发髯须,潜心修心,任凭岁月风雨在他的脸上雕琢,一心求道,那种脱俗与洒脱是别的道观所不能相比的。

  【西海岸景区】

  又称西海栈道,在海拔1600米的高山悬崖绝壁上,横空出世,向外悬挑出一条全长约4公里,宽1.3米至2米的长空栈道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行走在西海悬廊栈道上,极目所至,眼前的奇山青松如同玲珑盆景、假山异石,给人以“逍遥游西海,快活似神仙”的美妙感觉。(沿途的景色有如猴王观宝,观音抱子等)

  

  狭窄的栈道,万丈的悬崖,丝丝的细雨,阵阵的山风,危险系数还是挺高的,所以建议贴着山体行走,安全第一。

  南清园景区】

  位于三清山中心位置,是三清山自然景观非常奇绝的景区。

  南清园不仅拥有如巨蟒出山、司春女神,万物朝天,美女开怀等标志性像形山峰,而且也是观赏晚霞、日出的绝佳地点。

  

  

  当你冒着风雨,翻山越岭,精疲力尽的时候,大自然如同一幅巨大的卷轴画在你面前铺展开来,那种惊喜与感动,是很难用语言形容,所以有美哭了这么一说。

  

  

  

  走在沿途的山路,眺望远方,云海、云瀑时而如丝般柔滑,时而如潮水般汹涌,这便是山的魅力。

  

  登山记:智者乐水,仁者乐山。登山就是一种修行,脱离了世事的烦扰,当身体的疲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人便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内心开始平静,一步一个脚印,非常终登上了山峰之巅,俯瞰群峰,回首来时的路,一种莫名的成就感便油然而生,这就是实现目标的乐趣。

  

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

组团QQ:2578080412;微信13755323655

地址: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,海拔1360米

订房服务电话:0793-2189377

备案号:赣ICP备16005791号-1

版权所有 @ 分辨率:1024×768像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