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::13755323655
    QQ:2578080412
Email:2578080412@qq.com
地址: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如果能停住脚步,我愿做三清山上的一棵雪松

类别: 作者:rssz 来源:未知 日期:2020-02-05 18:56:36 人气:

 如果能停住脚步,我愿做三清山上的一棵雪松,屹立挺拔于风雪中承重,没有卑屈的姿势,一半在岩土里默然倔犟,一半在云波苍茫中凌空飞扬;一半散落冰清的冷冽、一半托住和煦的阳光,非常沉默、非常骄傲,不再依靠、不再寻找,如果能做一棵雪松,我就于今天开始。

我要走到三清山巨蟒的身边,幻化成一支开锁的插阡,打开桎梏灵蟒千万年的锁链,祈祷巨蟒变回三清山勤劳樵夫的原形,不再守望,牵手东方女神,让神话的爱情不再是传说,在这块富饶美丽的土地上实现。

山高处北风起时,会吹落一地松子,雪花覆盖滋润松子的根茎,来日我要长成松林丛丛,随风摇曳,爱如潮涌,来年的春天送东方女神花香绵绵。

天外的飞石伫立在玉台,如果我是一棵雪松,我会用爱的深情,于岩石上生根,长成斜斜的姿势,幻化成梦想的翅膀,晨起,热血沸腾;夜幕,闪烁宝石的蓝色。我会跟三清山的草木万物走进夜青夜蓝的海,跟飞来石一起畅想明天。

忙碌的大地当夜幕降临,安静,是非常好的生息,我如果是一棵雪松,我会安静倚靠在大山坚硬的壁岩,痴痴望开怀的玉女,她坦露那双健硕动人的乳房,柔情万千挤压似白雪的乳汁,用母性的大爱,无声滋养这山、这水,还有我这游子干渴的心田。

人生的道路时常有雪雨风霜,如果我是三清山上的一颗雪松,生活于我再艰辛,我都要在这充满爱的青山生长,长成人们欣赏、记忆、拍摄的风景。

三清山的雪啊!如果我是你山上的一颗雪松,在这风雪的征程,我要与三清的雪相约,走起!温暖和深爱充满我的心田。

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

组团QQ:2578080412;微信13755323655

地址: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,海拔1360米

订房服务电话:0793-2189377

备案号:赣ICP备16005791号-1

版权所有 @ 分辨率:1024×768像素